顾取取

Peace and love 看文愉快呀!❤️

番外七五大宗灭

八阶炼丹师出手的丹药,引起整个荇游界的疯狂。高阶炼丹师本就稀少,愿意无偿炼丹的就叫一个没有,眼下只是杀几个人就能拿到丹药,已经是最简单的一种。


以丹猎人的方式如火如荼的上演,散修组队猎杀落单的弟子,恶人们专冲内门弟子下手,组队就对长老下手,化乘丹又吸引了不少隐世不出的老怪物,朝着五大宗的地位最高的人下手。


短短三月的时间,五大宗的实力锐减到不如一个三流宗门,其他宗门见势加入瓜分五大宗的底蕴。


最后以五大宗撤销通缉令亲手送上神草购销这桩往事,蓝湛本意也没有想过要将五大宗灭门,等的就是这个回答。


蓝湛得到五大宗手中的神草又引起一片腥风血雨,最先下手的是楠漠城的恶人。魏婴,蓝弘毅留在城主府,忘羡二人在两个月以前就加入战场,不止虚空大圆满,又有升阶的趋势,还有闯出了个血衣君,笑靥魔的称号。


前来争夺神草的修士全被蓝湛,忘羡灭杀,疯狂程度令人心惊。楠漠城中的恶人实力高于外面的修士,在蓝湛忘羡三人的围攻下都活不了,更别说其他人。


在得知神草只能由九阶炼丹师炼制后,纷纷歇了抢夺的心思,谁不知道仅有的三位八阶炼丹师只有最年轻的蓝弘毅有希望迈过九阶。


五大宗死伤惨重又交付了神草心有不甘,故意搅混水,在被蓝湛等人的实力碾压后,五大宗又收到了新一波的自来水报复。


城主府的蓝弘毅炼丹炼到麻木,还在此期间和北堂墨染签订了契约,以后的蓝弘毅是城主府的专属炼丹师,期限一千年。


拿人手短,蓝弘毅不得不认,所有的药材是城主府提供,炼丹房是城主府的,消耗的灵石也是城主府的,还有自家爹爹也是城主府的人在照顾。


蓝弘毅想起小院外一地的尸体,暗自猜想北堂墨染这位城主谋划深,早有准备。以前就没少见蓝湛和北堂墨染交易,更加笃定自己的猜测。


实际上还真是蓝弘毅瞎猜测,小院外的人是时影解决的,北堂墨染完全不知情。


湛婴一家子从荇游界消失,时影得知消息进入秘境后,遍寻不到,离开秘境后又四处寻找,最后还是被北堂墨染强制带回不允许离开楠漠,时影才被迫放弃。


每日等着外界的消息传回,日复一日,一日比一日失望。


蓝弘毅出现在楠漠城时,时影就隐藏在人群中观望,一路跟随直到他们回到小楼方才离去。


搞定五大宗的事情,蓝湛带着魏婴四处游玩,忘羡二人也开始自己的新世界探索,每三月四人会定时回到楠漠城。


楠漠城的小楼成了两家人的家,三月必归一为探望在城主府做苦工的蓝弘毅,一为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


当然蓝湛还要检查一下蓝弘毅的进度,什么时候能够对神草下手。


十年后,三月未到,忘羡二人提前归来,湛婴二人在蓝忘机的联系下后脚就回到了楠漠城。魏无羡怀孕了,蓝忘机不知该如何是好,果断带着人回到楠漠城。


在小楼的日常,蓝忘机向蓝湛请教,魏婴陪着魏无羡玩,魏无羡本人还处于懵逼状态。十年的时间足够魏无羡适应坤泽的身份,但是怀孕生子却是难以言喻。


“羡羡你的肚子好小”,魏婴摸着魏无羡的肚子,“阿毅还在的时候很大”,又比了比自己的肚子。


“才两个月,后面会长大”,蓝忘机率先回答,魏婴的提问唤回魏无羡的思绪。


从得知怀孕到回到小楼,没超过两个时辰,魏无羡自己伸手摸着肚子才有一点实感,“二哥哥,真的有宝宝了吗?”


蓝弘毅左看看右看看,修为最低的他最忙碌,每个月都得为城主府提供丹药,北堂墨染对他的压榨变本加厉。


“魏无羡你是光长修为不长脑子吗?”


“呸,蓝弘毅你是炼丹炼多了,人傻了吧!”


“我看你是怀孕脑子傻了,我看看”,蓝弘毅伸手搭了一下魏无羡的脉,“好得很,孩子落地前别轻易动用修为,自己多注意。”


这些年蓝弘毅一个丹师,为了这一家子的大伤小伤变成了医丹双修,如果再加上使毒的话,是医丹毒三修,只是这毒不能使。


八个月后,魏无羡肚子里的婴孩呱呱坠地,完美继承了忘羡的基因,取名小妖。


蓝小妖诞生的这一天,蓝弘毅终于进阶,成为九阶炼丹师,第一时间对神草下手,为魏婴炼制丹药。用时八十一天,一棵神草仅仅炼制出了一颗丹药。


成功与否只有一次机会,魏婴服下后昏睡一年。小楼外种着的牡丹花再度盛开时,魏婴方才醒来。


“蓝湛”,魏婴摸着枕边人的脸一笑。


蓝湛的耳朵一颤,缓缓睁开眼,四目相对,一人笑,一人泪。


【小剧场】城主府炼丹的日子

           ——♥(。→v←。)♥♥(。→v←。)♥——

感谢大家的喜欢!

蓝小妖代入捉妖记里面战战扮演的那位只有几秒镜头的小妖怪,可可爱爱的小妖怪。

评论(29)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